溪桥宿烟

你好,我是阿温
一条常有脑洞拒不填坑的咸鱼
喻厨||喻黄||各圈杂食
没意外就只偶尔产出全职
未来可能会有许先生……吧
谢谢你喜欢我呀♡

【黄少生贺】 当队里来了个神一样的妹子

喻黄,千字小短篇一发完结

玛丽苏出没,慎入,食用不适不要找我 (´・ω・`)

甜心串场,原谅起名废的蛇精病…………

欢迎捉虫 [鞠躬]

——————————————————————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荣耀(八卦)联播》,我是主持人小蓝。本期看点:蓝雨战队空降绝世美女,职业选手身价再刷新高。”

“北京时间今晨九点,蓝雨战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前签约神秘外国选手的传闻做出正面回应……”

“蓝雨战队新闻官表示,很荣幸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迎来这样一个温暖人心的好消息。”

“这位以两千万年薪签约蓝雨的美女选手,将于下赛季正式参加职业联赛。”

“据现场报道,当这位珞琳·歌绯雪岚冰·蝶梦黛西·阿德里安小姐自我介绍的时候,不少记者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位曾是东欧第一战队王牌的美女,还是蓝雨战队老板的未婚妻……”

“我就说不用真名,无聊……”安珞琳面无表情地关上了电视,随即听到了短促而规律的敲门声。

“门没锁,请进。”

安珞琳还在想白天的发布会,轻缓的脚步声逐渐靠近,一只袋子猝不及防地递到了她眼前。

“之前听路平说你爱吃这个,顺路买了一份。”

修长干净的手指,清冽如泉的嗓音,安珞琳仍未回神,却已不由自主地抬起了头,然后被一双眼睛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出身豪门,身份地位决定了安珞琳从小见惯了各色俊男美女,眼界自然非常高。然而这一刻,她却忽然忘了自己对于“长得好看”的一贯定义,只因为眼前这个人明亮而清澈的眼睛。

“之前都没仔细看,”安珞琳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队长,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你也是。”

安珞琳眨眨眼:“队长你脸红了?这么不禁逗啊?还战术大师呢!”

喻文州似乎有些尴尬,示意了一下手里的东西,转移话题道:“只有这个味道了,尝尝看?”

安珞琳结果冰激凌,却只是放在桌上。因为温差的缘故,盒子外面已经起了一层白雾,她静静地看着,面上慢慢染上了浅浅的哀伤,眼中开始闪烁钻石般的光芒。

半晌,安珞琳摇了摇头,挤出一抹微笑:“谢谢队长,不过我早就不喜欢吃冰激凌了。”

“可路平说……”

“人是会变的,就像我不喜欢这个了一样,路平也是人,也会变。”安珞琳打断了喻文州的话,语气很是低落。

喻文州敏锐的察觉了什么:“你们怎么了?”

安珞琳再次摇了摇头。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说:“很晚了,明天还有训练,我先回去了,你早点休息。”

“嗯,队长晚安。”

“晚安。”

喻文州思考着刚刚的事情,回到了房间。

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是熟悉的大串问候,喻文州揉了揉额角:“少天,别吵。”

声音戛然而止,黄少天犹豫着问:“队长……你怎么了?”

“没什么,不过,你平时常去找路平,了解他和珞琳的事情吗?”

“咦队长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不过问我就问对人了!我好几次听到老板在打电话,老板也跟我提过。他们俩家里是世交,就是家族意图让他俩联姻之类的。但是老板的情况你也知道,跟他们家根本就没怎么联系过,所以老板因为这事很不满,看他平时表现也知道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而且我听见他们俩不止一次因为一个叫苏唐的人吵架,应该是个女生……”

生平第一次,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眼底浮现出化不开的幽暗,仿佛有暗流汹涌。

“他怎么能这样?!”

“啊?”黄少天愣了一下。

喻文州出离的愤怒已经溢于言表:“他怎么能这样对珞琳?那样一个优秀的女孩儿,他为什么不懂得珍惜?!”

黄少天意外的惊恐也已经溢于言表:“队长你别吓我一点也不好笑!”

“难道你不这么认为吗!”

“先喜欢上珞琳的人是我!就算是队长也不能横刀夺爱!”

“可她喜欢的人是我!”

黄少天被自家队长诡异的表情吓得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当他睁开眼看到刚刚还揪着他领子脸贴脸对他嘶吼现在却一脸担忧地望着他并且越靠越近的人时,不由自主地就脱口而出——

“卧槽卧槽什么鬼?!”

喻文州的脸瞬间就僵住了。

“……”我只是想叫你起床而已……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你做噩梦了?”

五分钟以后,喻文州大致弄清了剧情,刚准备说点什么,突然就被抓住了手。

“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我连那人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绝对不是因为上次那个女粉丝抱着你!我发誓!队长你要相信我!!!”

喻文州突然笑了,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一脸“我是不是应该找人解个梦”。

他伸手揉了揉爱人的头发,凑过去给了对方一个短暂而轻柔的吻。

“虽然是个很奇怪的梦,但也只是一个梦而已。”

“生日快乐,少天。”

“赶快起来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不过,以后少看云秀她们推荐的电视剧,实在无聊的话,看新闻联播吧。”

——END——

#每年生日都会做奇怪的梦##脑洞圆不回来系列#

下面是作者吐槽和自我嫌弃时间,可以不用看_(:_」∠)_

以前幻想过喻总放到言情剧里,所以本来想写年度玛丽苏大戏,然而写作能力跟不上,ooc严重,一边写一边疯狂吐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前半段打出来的时候自己都受不了,果然这么直白的苏不适合我otz(不直白你也搞不定好吗?!

于是又变成了梦……

以及(伪)女主是想叫阿德里安的,但是太出戏了实在是忘不了尖叫着说“金子分你一半”的奸商←_←

于是变成了姓

古装剧,总裁剧……照这个节奏下去,也许黄少明年生日就会梦到喻队去手撕鬼子了╭(°A°`)╮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溪桥宿烟 | Powered by LOFTER